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斯图加特招兵买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4:0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这个赛季还没有结束,斯图加特俱乐部已经先行一步,开始为下赛季招兵买马了。在签下德国国脚希策尔斯贝格后,日前他们又与瑞士国脚曼宁签下一份3年的合约。

  斯图加特主帅萨默尔说:“对于曼宁的到来我很高兴,他正是我心目中能顶替拉姆的人选。”萨默尔表示,有了曼宁和希策尔斯贝格这两员猛将的加入,下赛季斯图加特的左路将会有很大的改观。

  由于下赛季被租借到斯图加特的拉姆将回到拜仁慕尼黑,斯图加特急需填补他离去的空缺,于是瑞士人进入了他们的视线。26岁的曼宁目前效力于不来梅,他将以自由之身在下赛季加入斯图加特的阵营。

  斯图加特的这两笔买卖都做得很划算,因为他们得到希策尔斯贝格也没有花一分钱,下赛季他将从英超的阿斯顿维拉回到自己的祖国踢球。而希策尔斯贝格回到德国也显然是有“野心”的,他表示下赛季不仅要帮助斯图加特取得好成绩,同时还要努力获得国家队主帅克林斯曼的信任,争取在参加2006年世界杯的德国队中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