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力又被告上法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3:57 京华时报

  作者: 张晓敏来源:

  本报讯 (记者张晓敏)昨天下午,宁波长江广告公司状告陕西国力俱乐部违约一案在宁波海曙区法院开庭审理。

  宁波长江广告公司状告国力俱乐部的原因很简单,即国力俱乐部擅自将长江广告独家
代理的《宁波晚报》五个版的广告转手给其他企业。长江广告公司的老总殷传生透露,为了打赢官司,他近日特意去了浙江省公安厅,询问由民事案件转刑事案件需要哪些过程以及多少时间。此举的用意很明显,商人殷传生怕王珀继续赖账。殷传生说:“如果王珀继续拖下去,我们就用刑事案件来解决,以防不测。”

  为了备战5月份的乙级联赛,国力队昨天重新集结。目前足协还没有对国力俱乐部是否能打乙级联赛给出明确答案。而且,国力征战乙级联赛的一些具体问题还待尽快解决,比如每个球员是否要重新注册、是否需要参加乙级联赛的体能测试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