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森林狼跌进地狱(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3:44 金羊网-新快报
  去年打进西部总决赛,今年无缘西部季后赛

  新快报讯(记者 邱治)昨日在主场以94∶109不敌超音速队后,去年杀入西部决赛的森林狼队把西部最后一个季后赛资格送给了灰熊队。值得一提的是,去年西部决赛的两支球队(湖人队、森林狼队)今年都无缘西部季后赛。

  在上周星期天开始,森林狼队就陷入困境———只要他们输一场比赛,或者排名第八的灰熊队赢一场,他们就会被关在季后赛大门外。然而就在这样苛刻的条件下,森林狼队竟然连胜两场,而灰熊队也竟然连输三场。不过昨日超音速队将森林狼队的最后一丝希望抹去。

  雷·阿伦全场砍下34分,而复出的拉沙德·刘易斯也添上28分。不过击败森林狼队的不是这两名超音速球星,而是他们自己。

  第三节最后时刻成了森林狼队这个充满着内部不和的赛季的缩影。当时主教练麦克海尔希望球队把时间耗完再投最后一球,但组织后卫卡塞尔在还有8秒的时候就匆忙出手,投篮不中而且让雷·阿伦抓住机会反击得手———超音速队以87∶70领先进入第四节。麦克海尔怒不可遏,当时就在场边大声咒骂球队。

  “我们是自己去年成功的牺牲品,”加内特说,“我现在很沮丧,因此现在我真的不想回答任何问题。我只能说这是艰苦的一年。”森林狼队在连续八年晋级季后赛的历史告终。虽然常规赛还没有完,但森林狼队的赛季事实上已经结束了。麦克海尔暗示过下赛季不想再当教练,而瑟比亚克要走人的传言也越来越盛。

  超音速队则凭借这场胜利锁定了季后赛首轮的主场优势。
NBA:森林狼跌进地狱(图)
上图:为了抢球,加内特(右)急得连脚都用上了。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