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烽火:米兰小负让位尤文(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3:44 金羊网-新快报
  锡耶纳2∶1AC米兰

  尤文图斯5∶2莱切

  新快报讯AC米兰在客场1∶2不敌锡耶纳之后,已落后重新夺回联赛榜首的尤文图斯3分,在冠军杯继续高歌猛进的同时,在联赛中却处于不利的位置。而在当天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尤文图斯队以5∶2大胜莱切队。

  伊布上演“帽子戏法”

  上轮积分相同的“老妇人”和“红黑军团”此轮命运悬殊。伊布拉希莫维奇为冠军联赛失意出局的尤文图斯上演“帽子戏法”,队友阿皮亚和内德维德各下一城,帮助球队5∶2大胜莱切队,取得3分。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卡佩罗否认尤文图斯球员的身体状况会因为疲劳作战而状态下滑的说法:“我想我们总是能够表现出我们的身体和竞技状态非常出色,我们在下半时进一步加快乐节奏,冠军杯的出局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我想我们的失利心理因素多于身体上的,今天的比赛,我们开局非常糟糕,但是我们迅速振作起来,表现出了自己的实力。”

  安切洛蒂要拼到底

  客场作战的AC米兰队尽管在下半时由克雷斯波小角度破门率先得分,然而球队运气不佳,舍甫琴科的进球被科里纳判为越位,加图索又射中横梁,只能眼看着锡耶纳队连扳两球,从自己身上“吸”走3分。

  “红黑军团”主帅安切洛蒂对于把联赛第一的位子让给尤文图斯队十分不服气,表示尽管AC米兰队还有欧洲冠军联赛要战,但是也绝不放弃意甲联赛的冠军争夺,一定要与尤文图斯拼到底。

  国际米兰队依靠马里亚和马丁斯的两粒入球,主场以2∶0击败卡利亚里队,巩固了第三的位置,而桑普多利亚、乌迪内斯和巴勒莫分列积分榜第四、五、六位。按照意甲规则,意甲前六名可以参加下赛季的欧洲赛事,其中前四名参加冠军联赛,另外两名参加联盟杯赛。(马戈)
意甲烽火:米兰小负让位尤文(组图)
意甲烽火:米兰小负让位尤文(组图)
伊布(左图)的表现明显优于克雷斯波和舍甫琴科(右图)。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