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网坛风云:纳达尔蒙特卡洛抡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3:4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被看作是法国网球公开赛前哨战的蒙特卡洛网球大师赛17日收拍。18岁的西班牙小将纳达尔以3比1击败卫冕冠军阿根廷的科里亚,夺得其本赛季的第三个冠军。

  四盘的比分为6-3、6-1、0-6和7-5,决赛打了3小时零7分钟。

  这是来自马略卡的纳达尔拿下的第一个大师赛冠军,也是11年来在蒙特卡洛捧杯的最
年轻的球员。1994年,初露头角的梅德韦杰夫在决赛中击败了纳达尔的同胞布鲁格拉。

  蒙特卡洛网球大师赛奖金总额为208.25万美元,也是ATP本赛季的首个黏土球场大师赛。纳达尔周日的胜利是他继巴西和墨西哥公开赛之后,本赛季获得的第三个硬地赛冠军。可以预料,在5周后开始的法网公开赛上,小将纳达尔将是男单桂冠的有力争夺者。(毅帆)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