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关注CBA总决赛:小尼尔森南京祭亡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3:4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NBA小牛队的小尼尔森在南京观看了两场CBA总决赛,在这三天时间里,他去了一趟南京大屠杀纪念馆,凭吊了那三十万个逝去的灵魂。

  在南京,小尼尔森提出要著名经纪人夏松陪他去参观南京大屠杀纪念馆。这个下午他没有被安排参加任何活动,经过一番考虑,他作出了前去参观的决定。

  从步入纪念馆的大门开始,小尼尔森始终表情严肃,他不知道自己将要看到些什么,但是这里凝重的气氛让他变得有点拘束。夏松做翻译兼解说员,小尼尔森认真听着,开始了了解南京这段历史的过程。城墙上斗大的“300000”字样,代表着南京大屠杀时被杀害的人数。小尼尔森说:“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在此之前,我从来不了解中国的这段历史,现在我看到了,相信了。”

  面对着这三十万无辜的灵魂,小尼尔森摘下帽子和墨镜,把菊花和蜡烛放在祭奠台上。他在留言本上写下了一行字———“Never!Never!NeverForget…Forgive!(宽恕!但永远永远永远不要忘记!)”

  (马戈)

  (Robby/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