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跳水预选赛20日揭幕 广东跳水队力争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3:4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 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十运会跳水预选赛20日将在四川省游泳馆揭幕。本月16日,广东跳水一行21人已经抵达了成都。谈到本次预赛的目标,广东省跳水中心主任郑观志表示:“我们将力争取得更多的决赛门票。”此外,其他几位奥运冠军田亮、郭晶晶、吴敏霞等人也于昨日抵达赛场。

  为了打好本次预选赛,广东跳水队于本月16日便提前兵发成都备战。在抵达赛场两
天后,广东队在国家队集训的另外两名虎将奥运冠军胡佳、杨景辉也于昨日赶往成都与国家队会合。从本月20日至25日,广东跳水队将在三位奥运会冠军劳丽诗、胡佳、杨景辉的带领下向十运会预选赛的10个项目的决赛门票发起冲击。

  此前,一直没有决定是否参加十运会预选赛的田亮赛前突然决定参加双人的比赛,原因在于队友受伤将占用直接参加十运会决赛的外卡,这也就意味着田亮要凭借自己的实力去夺取十运会的席位。本次预选是田亮在雅典奥运会后的首次亮相,本周三晚他将与仅配合了几天的队友赵巍出战男子双人十米台的比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跳水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