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袖珍新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3:37 中国足球报

  蓝狮输球卸包袱

  如果算上去年联赛,到本轮赛前,厦门蓝狮队已经保持20轮不败。此番主场0比1小负冲超路上的劲敌江苏舜天队,是坏事也是好事。用主教练高洪波的话说:终于卸下了包袱,这场失利也许对于我们来说是件好事。

  于洋再当关键先生

  本轮比赛前两天于洋刚刚度过24岁生日,虽然身披青岛海信队的7号球衣,但于洋的场上位置为后卫。青岛队的进球不多,6场比赛只有5个进球,其中于洋一人攻入3球,于洋的这3个球,为青岛队挣得9分。于洋的进球,粒粒精彩,粒粒珍贵。主教练左文清对于洋的评价是:这个小孩既能攻又能守。

  上海九城更名上海联城

  上周上海九城队轮空,利用这一周的休整时间,上海九城队作出两项决定。一是将球队名称由上海九城改为上海联城;二是祁宏和江津行使助理教练的职责,原助理教练卞根喜和吴泽民离队。(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