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加内特难成气候 集体死亡森林狼欲再称霸 只有清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3:32 新闻晚报

  和湖人的早早死亡相比,森林狼一直都在垂死挣扎。但随着昨天败在超音速手下,他们也亲手给自己早已挖好的坟墓补上了最后一把土。

  湖人之死无疑是本赛季最大的一桩“丑闻”,谁让他们在上个赛季还是总决赛上的主角。森林狼的出局同样让人唏嘘不已,因为在他们的死亡报告中也会有“上赛季西部常规赛冠军”这样的美好回忆。而且和湖人王朝的崩塌相比,森林狼的落寞更让人难以理解。毕竟
湖人还可以用大换血作为崩溃的理由,但森林狼在完全保留了主力阵容甚至大部分替补的情况下却“狼性”全无,实在让人痛心。

  “就在输给超音速之后,狼王加内特再也无法按捺自己的怨气,“但是从球队管理层到每个球员都得好好考虑考虑,自己究竟做了些什么!”

  狼王也许有足够的理由去指责别人,毕竟他自己在本赛季依然能够打出场均22.4分13.7个篮板5.7次助攻的“MVP”级的表现,但是身边的“群狼”却几乎没有了踪影。卡塞尔、斯普雷维尔、亨德森、哈塞尔、奥罗沃坎迪,这些人的数据和上赛季相比都有了明显下降,球队几乎整个赛季都在依靠狼王一个人苦苦支撑。

  在森林狼这次离奇死亡事件中,球队的高层当然是罪责难逃,他们先是拒绝了两名老将卡塞尔、斯普雷维尔续约要求,让他们从此打球心不在焉;接的着他们又把主帅桑德斯当成替罪羊炒掉,让麦克凯尔上台做主帅,但事实证明这也并非什么妙手回春的好棋。

  赛季之初,在西部决赛中壮志未酬的森林狼雄心勃勃地准备大干一场,但他们未雨绸缪为球队谋划新的架构时,对卡塞尔和斯普雷维尔这两位老臣的怠慢却过于露骨。

  本赛季的惨败使森林狼酝酿一场清洗风暴,上到主帅麦克凯尔,下至球员霍伊博格,都可能远走他乡。球队已经下决心在下赛季重新建立一支围绕加内特的团结队伍。作者:晚报记者唐舸报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