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森林狼告别季后赛灰熊享渔利坐上末班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2:1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18日,森林狼以94比109负于超音速,这样,这支上赛季西部头号种子球队也彻底与季后赛告别。

  森林狼罚球25次仅中16次,而且内线得分也以40比58不敌对手,超音速投篮命中率高达52.8%。森林狼在此前8个赛季都闯入了季后赛,加内特上赛季还被评为常规赛MVP。本赛季球队战绩下滑,一方面是由于伤病,另一方面是卡塞尔、斯普雷维尔等主力球员未能如愿续
约而产生不满情绪,森林狼目前的战绩是42胜38负。森林狼和湖人是上赛季西部决赛的两支球队,湖人战胜森林狼而杀入总决赛。但是,本赛季这两支球队可谓同病相怜,湖人前两周已经退出了季后赛争夺,现在森林狼又被淘汰,这种情况在NBA历史上并不多见。

  森林狼输球之后,灰熊坐收渔利,连续第二年进入季后赛。在剩余的两场比赛里,即使森林狼全胜,灰熊全输,凭借着两队相互之间的战绩占优,灰熊也将获得西部第八的位置。

  到目前为止,西部八强全部产生,按照目前的排名依次是太阳、马刺、超音速、小牛、火箭、国王、掘金和灰熊。

  杜 婕(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