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大组分组形势有利 李娜郑洁领衔出征联合会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2:1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2005年联合会杯女网团体赛亚大区一组的比赛将于4月19日在印度首都新德里挥拍,由李娜、郑洁、李婷、孙甜甜组成的中国队将与印度、澳大利亚、韩国、新加坡、中国台北、哈萨克斯坦和新西兰队争夺今年世界组附加赛的参赛资格。

  中国队与澳大利亚、印度和韩国分在一组。其中,澳大利亚头号女单莫里克将缺席该项赛事,印度头号女单米尔扎也有伤在身,韩国队更不足以对中国构成威胁,因此,中国
队有很大希望从小组出线。如果能再击败另一组的第一名,中国队将获得参加今年世界组附加赛的入场券。

  率队出征的中国队主教练蒋宏伟对中国队的人员构成非常满意,在本周公布的最新一期WTA排名中,李娜排名第41位,郑洁为第69位,李婷和孙甜甜也是雅典奥运会女双冠军。不过,最近风头正劲的彭帅因为在欧洲参赛,将缺席这项比赛,她本周的世界排名已经上升到第45位。

  蒋宏伟在接受印度当地媒体采访时强调,“参加团体比赛与参加WTA巡回赛存在很大的区别,团体比赛更需要队员在比赛中加强团结,加强彼此间的沟通,教练也要向她们做出正确的建议。”

  最后,蒋宏伟表示:“我知道澳大利亚的莫里克和普拉特都没有过来,李娜在亚洲锦标赛决赛曾经战胜过的印度选手米尔扎也有伤在身,所以我们将力争发挥出正常水平,以获得世界组附加赛参赛资格。”

  王世让(来源:中国体育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娜新闻 全部郑洁新闻

 

评论】【网坛风云】【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