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网络围棋公开赛古力不敌小林光一获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2:1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首届世界网络围棋公开赛于4月18日结束。在决赛中,日本老将小林光一九段击败中国棋手古力七段,夺得冠军。

  此项赛事采用超快棋的规则,开局就读秒,在这种超快棋中,对局时的感觉和经验特别重要。决赛中小林光一正是凭借老到的经验和敏锐的棋感,屡屡化解古力的攻势。双方大战324手,小林光一以5目半的优势大胜而归,获得第一个正式的世界网络围棋赛的冠军。

  葛会忠(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