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刘鹏会见多米尼加奥委会主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2:1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4月18日在北京会见了多米尼加奥委会主席路易斯·梅加·阿维多和秘书长安东尼奥·阿科斯塔,双方就体育交流与合作以及奥运会的有关问题进行了友好交谈。

  刘鹏首先代表中国奥委会对路易斯的来访表示了热情欢迎,他说,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多米尼加的男子400米栏选手桑切斯夺得一枚金牌,这是多米尼加获得的首枚奥运会金
牌,是很了不起的。多米尼加的女排是拉美的新秀,成绩提高很快。多米尼加在拳击、棒球等领域都很有实力,因此,双方在体育上的合作领域很宽。他表示,作为体育界的人士,要充分发挥体育的作用,推动两国关系的发展。

  路易斯说,多米尼加是一个小岛国,正在努力发展经济、旅游、体育等,他认识到体育是建立友谊最好的工具,要在各个阶层加以促进。

  中国奥委会秘书长顾耀铭参加了会见。

  曲晓阳(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