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全国女子冰球锦标赛进入第三天 哈体校小胜前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1:58 黑龙江日报

  本报18日讯 2005年全国女子冰球锦标赛第三天比赛今天在哈尔滨冰球馆继续进行。哈体校队以3比2战胜前卫体协队。哈尔滨市队以15比1大胜哈东轻队。

  下午13时,进行首场比赛。首局,前卫体协队率先攻入哈体校两球,以2比0领先。第二局,双方僵持不下,17分09秒时,哈体校队终于打破僵局,攻入一球,随后,再接再厉,将比分扳平。第三局,年龄均在15至16岁的哈体校队的小将们不负众望,在进行到9分31秒
时,再攻入一球,最后将比分锁定在3比2。

  在16时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实力强劲的哈尔滨市队占据场上优势,首局便以9比0领先。第二局,再进两球。第三局,哈东轻队在进行到7分半时终于抓住一次机会,攻入一球。最终,哈尔滨市队以15比1大胜对手。

  在前两天进行的四场比赛中,哈体校队以6比2和4比1分别战胜哈东轻队和齐齐哈尔兰迪队。前卫体协队首日以8比0大胜老牌劲旅齐齐哈尔兰迪队,但次日却以0比5不敌哈尔滨市队。

  本次比赛于16日至20日在哈尔滨市冰球馆进行。(黑龙江日报)

  18日,在全国女子冰球比赛中,哈尔滨队以15比1的绝

  对优势战胜东轻队。本报记者蒋国红摄

  作者:耿香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冰球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