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哈尔滨市柔力球协会成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1:58 黑龙江日报

  本报18日讯 一个非营业性的群众组织———哈尔滨市柔力球协会今天成立。

  柔力球是一项由我国创立的新兴运动项目,它设有规定套路、自选套路及单人、双人、多人竞技等赛项。由于它柔中有刚、刚柔并济,能全面促活肌体、调节情绪,因而备受群众欢迎,特别是为广大中老年人所喜爱。十几年来,这项运动已在全国部分大城市普及,并举行过多次全国性大赛。目前省城已有上万人从事这项运动。

  哈尔滨柔力球协会的成立得到了北京同仁堂哈尔滨药店的大力支持。(黑龙江日报)

  作者:记者 达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