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肯尼亚女将四夺波士顿马拉松冠军 20050419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1:57 云南日报

  新华社华盛顿4月18日电(记者梁希仪)肯尼亚选手恩德雷巴18日在第109届波士顿马拉松赛上以强有力的冲刺超越埃塞俄比亚选手阿莱穆,蝉联女子组冠军,成为在这项历史最为悠久的马拉松大赛上首位四次夺冠的女选手。

  埃塞俄比亚选手内古西埃打破了肯尼亚“军团”的垄断,以2小时11分45秒的成绩获得男子组冠军。肯尼亚男选手在此前14届比赛中曾夺得13届冠军。

  不过,内古西埃的冠军成绩比赛会纪录慢了4分30秒。肯尼亚选手恩德蒂在1994年的比赛中,创造了2小时7分15秒的赛会纪录。

  内古西埃是去年该项赛事的第五名。他当日一开赛就冲在最前面,把卫冕冠军切罗诺等所有肯尼亚选手都甩了下来。肯尼亚“军团”在前10名选手中占了“半边天”,该队的翁萨里和切罗诺分获第二、三名,成绩分别是2小时12分21秒和2小时12分48秒。

  恩德雷巴获得女子组冠军的成绩为2小时25分13秒,这一成绩比她的同胞奥卡尤2002年创造的2小时20分43秒的赛会最好成绩相差甚远。

  阿莱穆获得女子组第二名,成绩是2小时27分3秒。意大利的杰诺韦塞以2小时29分51秒名列第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