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跆拳道世锦赛落幕中国女队名列第三 20050419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1:57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4月18日电(记者李丽)中国跆拳道协会消息,为期5天的世界跆拳道锦标赛于当地时间17日在西班牙马德里落幕,以新人为主的中国队凭借女将的发挥获得一枚金牌和一枚铜牌,列女队团体第三名,男选手则未能如期望取得历史性突破。

  中国男选手在跆拳道世锦赛上的最好成绩是铜牌,但此次参赛的8名新人没有获得奖牌。世锦赛最后一天美国队囊括了男子67公斤级和女子59公斤级两枚金牌,韩国队获得两枚银
牌,中国队没有奖牌进账。

  在前几日的比赛中,2003年世锦赛亚军王莹为中国队夺得女子51公斤级金牌,首次亮相国际成人赛场的刘蕊在72公斤以上级较量中获得铜牌。

  韩国队仍是此次比赛的最大赢家,该队在男、女共16个级别的比赛中夺得7金3银2铜,同时包揽男、女团体冠军。

  谈到中国队在此次世锦赛中的表现,陈中18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一金一铜的成绩属于正常。她认为王莹在51公斤级的小级别上夺金是一个突破,但中国队的优势还是更多体现在大级别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