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超级现场:下轮展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1:23 中国足球报

  申花志在德比

  深圳健力宝VS北京现代

  时间:4月24日

  预测:平局

  卫冕冠军健力宝队本赛季“内忧外困”,四轮比赛不仅没有胜绩,而且一球未进,这令主帅迟尚斌百思不得其解。本轮主场对阵远道而来的现代队,健力宝队同样没有必胜把握。当然,对不善客场作战的现代队而言,他们虽然没有赢球的自信,但沈祥福经历了兵败武汉的教训后,会竭尽全力确保现代队在深圳全身而退。

  天津康师傅VS鲁能泰山

  时间:4月24日

  预测:天津康师傅胜

  鲁能泰山队本赛季“杀气腾腾”,志在中超冠军。在此前进行的中超及亚冠联赛的比赛中,泰山队可谓顺风顺水。然而,福兮“祸”之所伏,正因为泰山队之前的一帆风顺,他们极有可能在“坦途”中遭遇某些不测。本次挺进天津卫,泰山队绝不能掉以轻心。康师傅队在上海经历“生死时速”后,变得相当谨慎,主帅刘春明对于泰山队的挑战自会严阵以待,虽然对手实力强大,但并非无懈可击,特别是在于根伟、张烁、曹阳等一班技术型球员领衔下,康师傅队会寻找战机击溃“来范之敌”。

  青岛中能VS四川冠城

  时间:4月24日

  预测:平局

  中能队在上赛季末的调整中虽“伤筋动骨”,但这样的球队往往暗藏杀机。主帅殷铁生以足智多谋著称,有他运筹帷幄,无形中使球队的实力得以提升。冠城队上一轮主场经历了反胜为败的教训后,此次东征青岛肯定会小心翼翼,全取3分虽然理想,但确保不败才是前提。基于此,本场比赛两队会极为重视防守。

  大连实德VS重庆力帆

  时间:4月24日

  预测:大连实德胜

  屡战屡胜令实德队士气大增,这也使福拉多的执教得到认可。本轮主场迎战攻击力不强的力帆队,除去取胜,这实德队别无选择。当然,对石俊、魏新等人的偷袭,实德队后卫必须有所提防。

  武汉黄鹤楼VS辽宁

  时间:4月24日

  预测:武汉黄鹤楼胜

  对于“升班马”黄鹤楼队必须刮目相看,他们主场拿下现代、客场力擒冠城后,许多球队已对他们“疯狗”式的逼抢产生了畏惧。本轮辽宁队客场挑战,想必是凶多吉少,他们惟一能做的是为争取平局而努力。可这同样很难。

  沈阳金德VS上海中邦

  时间:4月23日

  预测:上海中邦胜

  蛰伏多年的张效瑞逐渐在中邦队找到感觉,他出众的个人技术在屡次冲锋中已显示出强大的威力,加之外援迪迪尔的“火力配备”,中邦队足以攻克金德。相比之下,金德队本轮虽坐镇主场,但年轻新锐经验欠缺的问题早已暴露,而这恰恰需要时间去弥补,因此他们很难同中邦形成对抗。

  上海申花VS上海国际

  时间:4月24日

  预测:上海申花胜

  本场同城德比将是一场激烈的碰撞,但相比于以往,它可能会产生某种倾斜。上赛季末,国际队诸多大将纷纷转会,使得球队实力削弱,而申花队在保持稳定的基础上,又引入了强援,此消彼涨,申花的优势较为明显。0比4惨败现代后,申花队及时调整,两连胜的结果便他们走出阴影,而对这场德比,涅波志在必得。(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