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耶利奇:球队取胜更来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1:23 中国足球报

  中超联赛战罢4轮,北京现代队外援前锋耶利奇已有5球在手,暂居射手榜首位。他也是继谢峰和小王涛之后,成为国安历史上第3位连续在4场比赛中进球的球员。进球似乎对耶利奇来讲已是“家常便饭”,连续4场均有斩获。但他在接受采访时还是一如既往地表示:“我进几个球都无所谓,关键是现代队能够取胜。”

  比赛的第59分钟,耶里奇得球后表现出了异乎寻常的自信和勇猛,他带球连续突破了
对方3名后卫的铲断和逼抢,在大禁区线附近起脚远射,皮球向导弹一样直入网窝。

  耶利奇单骑闯关、长途奔袭、连续突破、远射得分,这样的进球在振奋现代队士气的同时,也让对手无地自容。特别是青岛队将比分扳成1比2,看到了扳平比分的曙光时,马上就被耶利奇给了当头一棒。难怪青岛队队长马永康气得一脚把皮球又踢进了自家大门。沈祥福对耶里奇的表现也非常满意:“耶利奇作为前锋任务就是进球。他非常努力,其他队员给他的帮助也很大,因为现代队的战术就是靠整体,不管是进球还是失球,都和整体有关。”

  作者:董博臣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