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西部八强全部产生 森林狼惨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1:2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4月17日电 上赛季西部头号种子森林狼17日以94:109输给超音速后,被彻底淘汰出本赛季季后赛。

  这是NBA继上赛季总决赛亚军湖人两周前被挤出西部八强后,爆出的又一个早给人们打过“预防针”的冷门。两支上赛季的西部决赛队双双被淘汰,在NBA历史上极为罕见。

  森林狼在前7个赛季中都打入季后赛,他们的“狼王”加内特上赛季还被评为常规赛的最有价值球员。但本赛季受伤病和个别球员闹情绪的影响,球队成绩很快下降,包括加内特的表现也有所退步。

  森林狼目前的战绩是42胜38负,这在东部还能勉强排第七,但在强手如林的西部就是准备休假的命运了。

  至此,西部八强全部产生,按照目前的排名依次是太阳、马刺、超音速、小牛、火箭、国王、掘金和灰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