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迟尚斌羡慕济南火爆球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1:14 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济南4月18日电 结束了在山东的两个客场之旅后,深圳健力宝队18日离开济南。正处于舆论漩涡中的迟尚斌心情复杂,他感慨地说,“多么希望深圳的球市能像济南这样火爆!”

  卫冕冠军健力宝目前可谓是内忧外患,四场比赛一球未进的尴尬局面令人嗟叹,而球队上下不和、军心涣散的传言更是声声入耳。对于外界的猜测和质疑,迟尚斌似乎置若罔闻。在
鲁能身上拿到一分后,迟尚斌表示,他对健力宝队员的表现相当满意,“从比赛中可以看出,这是一支有战斗力的、非常团结的队伍。”

  但17日晚鲁能主场近四万球迷助威的声势还是触动了迟尚斌的情绪,他感慨地说,希望深圳球迷向济南球迷学习,深圳的球市有一天能像济南这样火爆就好了。

  网络编辑:赵志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