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蒙特卡洛大师赛纳达尔首度封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0:19 天津日报

  耿堃

  本报讯(记者耿堃)18岁零10个月的纳达尔成为ATP蒙特卡洛大师赛最年轻的冠军,如此年纪在ATP历史上仅比保持最年轻大师赛冠军纪录的张德培夺得多伦多大师赛冠军时长5个月而已。

  昨天的决赛是两位真正红土高手的较量———纳达尔本赛已经连夺两站红土赛冠军,科里亚则是卫冕冠军。纳达尔以6:3和6:1在前两盘先声夺人。科里亚以6:0扳回一盘。第四盘纳达尔打得相当积极,以4:1领先。尽管一贯以防守著称的科里亚此时破釜沉舟,加大进攻力度,并将比分追至5:5,但是关键时刻,纳达尔显出了少年老成,顽强又凶猛,终以7:5取胜。

  这也是纳达尔职业生涯中的第一个ATP大师赛冠军,也令自己成为法网冠军的热门人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