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战况:深圳四轮没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0:13 中国足球报

  鲁能泰山0比0深圳健力宝 鲁深之战打成平局早在意料之中,但卫冕冠军健力宝连打四场0比0着实少见。

  北京现代4比1青岛中能第30分钟,现代队陶伟在前场右侧主罚任意球,埋伏在禁区的杨昊抢前点头球后蹭,球直接入网。第51分钟,中能队后卫在后场大脚解围,球碰现代队陶伟身体变向飞入中能队禁区,杨昊顺势射门梅开二度。第56分钟,中能队将界外球掷入现代
队禁区,刘俊威鱼跃冲顶扳回一球。2分钟后,现代队耶利奇自中场带球长途奔袭,连过对方三名防守队员后攻入一球。伤停补时阶段,杜文辉禁区左路接同伴传球为现代队将比分定格在4比1。

  重庆力帆1比1天津康师傅第38分钟,力帆队李国旭利用远射率先得分,但此后主队想保住胜果,打法上显得保守。康师傅队利用这一机会大举反攻,先是张树栋近在咫尺的射门击中力帆队球门横梁,随后在第67分钟,于根伟在对方门前接队友传球打入扳平之球。

  四川冠城1比3武汉黄鹤楼黄鹤楼疯狂逼抢,反败为胜。第21分钟,冠城队邹侑根主罚直接任意球攻破黄鹤楼队大门,此后双方争夺陷入胶着。转折点出现在第59分钟,冠城张耀坤自摆乌龙为客队“送大礼”。接下来,黄鹤楼队占据场上优势,第71分钟,吉奥森单刀轻推得分反超主队;2分钟后,张辛昕头球冲顶破门锁定胜局。

  上海中邦0比1大连实德 第28分钟,实德队邹捷利用范志毅与门将配合失误轻松打进一球。凭借此球,实德队形成对中邦的绝杀。

  辽宁0比1上海申花谢晖第48分钟在禁区外的远射攻入辽沪之战的惟一进球,同时帮助申花走出一周前0比4负于现代的阴霾,也使得该队取得两连胜。

  上海国际2比1沈阳金德利用对手经验不足,国际队取得本赛季首场胜利。第33分钟,吴承瑛左路传中,中路接应的阿尤将球后漏给王云,后者将球打入;6分钟后,国际队卷土重来发动反击,阿尤中路接杜苹传球后,将球过渡给左路的黄勇,黄勇带球直捣对方球门再下一城。中场前,金德队许博借助角球扳回一球。(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