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鲁连争霸刚刚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0:13 中国足球报

  深圳队客场0比0逼平泰山队,本轮比赛全取3分的大连实德成了最大赢家,他们目前已领先泰山队2分排在积分榜榜首。对此,泰山队上下很平静,在他们看来,冠军争夺战才刚刚开始,“好戏还在后面”。

  图巴:深圳踢得聪明

  率领泰山队取得中超三连胜后,主教练图巴继续率队取胜的野心没有继续得以实现,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他非常无奈地表示,“对手实力不俗而且踢得很聪明。”

  “深圳队踢得很聪明,是一支职业队伍,他们实现了自己的目标。深圳队的实力很强,面对这样的对手我们不能采取一味进攻方式。”谈到泰山队的表现,图巴认为,“我们面对实力不俗的对手不能一味进攻,我们也取得了不少机会,但很可惜没能把握住。虽然我们也打出了不少漂亮配合,但均被对手破坏了。比赛中出现了多次拖延比赛的情况,但我认为这不是消极比赛,这正是对手的聪明之处。”

  鲁能:争霸刚刚开始

  “队员们太累了,从中超开始到现在,球队一直处在紧张运转中,现在队员们的身体反应都比较大。”比赛结束后,鲁能俱乐部党委书记兼新闻发言人田迪对记者感叹,“虽然深圳队也是连续征战,但他们毕竟没有长途旅行,再说深圳主要是防守,他们受到的影响还是比我们要小些。”

  尽管如此,鲁能俱乐部赛后对这个结果还是比较满意,田迪表示:“队员们都尽到了力量,而且也努力创造出了很多的机会,这就足够了,我们不能对这些队员有过高的要求。”

  在泰山队比赛的同时,大家也在关注着同时进行的大连队的比赛,在比赛结束后,俱乐部方面也知道了大连获胜的消息。“大连领先没有关系,我们毕竟有我们自己的困难,等过了这一段时间球队调整好之后,我们还有充分的时间,现在联赛只不过刚刚开始嘛。”田迪对记者表示。

  作者:鲁 泰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