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郑智“放生”老东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0:13 中国足球报

  今年初从深圳队转会到泰山队的郑智,在首次与老东家的交手中,丝毫没有手软,但0比0的结局却令郑智高兴不起来。

  在离开深圳队时,郑智的坚决程度令人俱乐部领导以及教练有些无奈,而在鲁深之战中,郑智要帮助泰山队取胜的想法同样非常坚决。在比赛开始之后第11分钟,郑智就在左路以一记突破三人防守之后的传中拉开了他在本场比赛中的护主行动;在比赛过程中,面对昔
日共同奋战的队友,郑智丝毫没有紧张情绪,由于对深圳队的每个队员技术特点都非常熟悉,因此让郑智每个动作都做的非常从容,多次面对深圳队员的防守都能够带球突破成功,这也引起了全场球迷的欢呼声。“这场比赛我可以说对深圳队非常了解,毕竟我之前在哪里待了很长时间了,对待这场比赛我也是非常平静,毕竟作为球员始终要面对转会的事实,也会代表任何球队去跟自己效力过的球队比赛,也许改天我还要面对泰山队进行比赛。”比赛结束后,郑智说到。

  对于郑智,深圳队主力李玮峰在赛后评价道,“我们从1998年就在一起,彼此都非常了解,我很高兴郑智选择了鲁能泰山队,因为这是一支很好的球队。在比赛中他给我们制造了很多麻烦,好在我们的盯防也比较严密,没有让他形成机会。”

  作者:鲁 泰

  (来源:中国足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