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省会全民健身周活动下月启动 王军霞将出任推广大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09:55 河北日报

  本报4月18日讯(记者耿辉)2005年“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暨省会全民健身周活动启动仪式将于5月21日在石家庄市裕彤国际体育中心举行,此次活动由河北省体育局、石家庄市体育局主办,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冠名支持。

  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日渐提高,运动健身已成为都市人健康生活的最佳选择,“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因此诞生并逐渐发展成为一年一度的全国性群众健身活动。此次该活动首
次登陆省会并与省会全民健身周活动同时启动,一方面是旨在倡导大众积极参加健身运动,养成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同时也是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和《全民健身计划纲要》颁布十周年而举行的庆祝活动。

  据了解,此次长跑活动不分年龄、性别,不计名次,重在参与。长跑线路从裕彤国际体育中心西广场出发,经中山东路、谈固西街、裕华东路、体育南大街,最终返回裕彤国际体育中心西广场,全程6.5公里。目前,该活动的报名工作已经开始,报名费为10元。本次活动的大部分报名费将通过主办单位捐献给省会全民健身周系列活动,用于支持群众体育事业。

  据介绍,王军霞将出任本次活动的推广大使,届时她将来石家庄与健身群众交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讲述健康跑和积极健身对生活的意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王军霞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