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吕刚白毅因伤未能参加训练 青岛中能又伤两员大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09:42 半岛都市报

  本报4月18日讯(记者崔恒亮) 今天上午,刚刚经历了京城惨败的中能队返回了青岛,球队马不停蹄地在下午进行了训练。引人注目的是,两名主力吕刚和白毅因为大腿拉伤,都没有出现在训练队伍中。

  结束了与北京现代的比赛后,中能队在今天上午11时返回青岛。按照惯例,教练组并没有给队员们放假,而是安排队员在下午继续训练。

  由于队员们刚刚经历了一场恶战,像往常一样,教练组安排主力队员进行慢跑恢复。主帅殷铁生亲自率领替补和留守的几名年轻队员训练技战术,并进行了对抗训练。引人注目的是,在训练队伍中少了白毅和吕刚两名主力的身影。据了解,在昨天与北京现代的比赛中,两人双双出现了大腿拉伤的情况,不得不中途换下。鉴于目前伤势不明,两人暂时没有参加训练,以静养恢复为主。

  对于两人的伤情,殷铁生不是很乐观:“两人伤得有点重,能不能参加下轮对四川的比赛,现在还不好说。”本来就缺少了姜宁和秦升两名主力,现在又折了吕刚和白毅,中能队的主力阵容大大受损,不过殷铁生倒是看得很开:“就是真不能上也没什么,咱们本来就是要锻炼年轻队员,谁的状况好谁就上,这样也给了其他队员上场机会。”但吕刚和白毅本人都感觉伤情无碍,参加对四川一战问题不大。“没什么问题,都是很正常的受伤,恢复几天就好了。”吕刚对记者表示。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