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中国女排首位新人罗瑜离队 赵蕊蕊今抵沪复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09:41 上海青年报

  本报漳州专电(特派记者李宇皓)为了给刚刚进队的几个新人更多的时间来适应国家队的战术打法,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决定推迟公布最终12人大名单的时间。直到本次漳州集训结束的时候,这个谜底才会正式揭晓。不过就在昨天中午,来自浙江队的小将罗瑜从漳州返回了杭州省队,中国女排第一位出局者似乎已经产生,而和罗瑜打同一位置的上海小将马蕴雯确保了在国家队主力的位置。

  记者昨天电话联系了浙江女排主教练徐德建。徐教练介绍说,其实浙江女排早就致电国家队,希望他们放罗瑜回队备战女排大奖赛,但陈忠和起先并没有同意这个请求。不过就在中国女排结束广东“性别大战”辗转到漳州集训的时候,事情发生了变化。陈忠和主动给徐德建打来了电话,表示自己同意罗瑜返回浙江队。“陈指导在电话中很委婉地说,中国女排本次漳州集训的主要目的就是备战5月底在宁波举行的国际女排邀请赛,所以接下去会以配合性训练为主。从郴州一个多月的集训来看,罗瑜是一个很有潜力的运动员,但她现在的力量和技术还跟不上国家队的节奏。”徐德建说,“所以陈指导表示还是让罗瑜回省队参加大奖赛,多增加参赛经验。”陈忠和对此事的态度则相当含糊:“现在什么都不好说,罗瑜回去纯粹是为了打大奖赛的。女排的名单希望大家不要过多关注,不然会给队员们带来困扰。”

  另据记者了解,赵蕊蕊将于今天早上离开漳州,飞赴上海进行复诊,以确定要不要做手术将腿中的钢板取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赵蕊蕊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