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副总王纲抓住“时间”巧拖延 国力官司开庭无结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09:05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昨天下午2点,宁波长江广告公司状告陕西国力俱乐部违约一案在海曙区法院开庭审理。出人意料的是,在原告代理律师出示的一份份强有力的证据面前,天平并没有倾向长江广告公司。国力副总王纲死死抓住“欠条没有具体时间”做文章,这场众人瞩目的官司也不得不拖后再审。

  现场高潮迭起

  宁波海曙区法院昨日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不过,焦点人物长江广告公司董事长殷传生和陕西国力总经理王珀均未露面,为长江广告出场的是代理律师邢昱辉,代表国力的则是俱乐部副总王纲。刚开庭时,邢昱辉一方显示出必胜的信心,他们当庭拿出了7份证据来说明国力违约,其中最重要的证据是原告代理律师邢昱辉出示的一张15万元的汇款单,以及两张共23万元王珀的欠条,上面盖有“陕西国力足球俱乐部”公章。邢律师认为,15万元替国力交的联赛保证金、王珀的两张欠条,15万元+23万元=38万元的欠款可以抵消当初的转让费用。对于邢律师所提供的证据,被告国力副总王纲认为:“向中国足协交纳的15万元联赛保证金的汇款单是真的,对这点没有疑义。替国力交的,这点我也承认。但两张欠条,没有具体时间日期,谁知道王珀是什么时候借的款?原告证据不充分,不能证明原告长江广告公司已经支付给国力版面转让费用。况且借款不能和支付的费用对等。”邢律师随即出示了一份国力俱乐部与宁波东方专科医院签订的协议书,以及一些见报广告版面,控告国力俱乐部在未经原告的许可下,擅自转让十个版面中的五个给后者。但是王纲轻描淡写的一句“原告没有支付转让费用,所以我们卖给了宁波东方专科医院。”成为法庭辩驳之一。

  争议纷繁芜杂

  本以为会一边倒的局势却出人意料地充满争议,争议之一是俱乐部和公司的关系,王纲说,长江广告公司把国力公司作为被告明显有误,因为与其签约的实际是国力俱乐部。邢昱辉却认为,国力俱乐部和国力公司有隶属和管辖关系,因此国力公司应当负法律责任,当然王纲不会这么认为,他说,俱乐部和公司是两个不同的概念,俱乐部在足协注册,公司则在工商局办理执照。另一个争议是,俱乐部公章和公司大印。此前殷传生曾指责国力俱乐部私刻公章,而昨日在法庭上,国力副总王纲坚决否认是俱乐部私刻公章,他指出,到底是谁刻的公章有待司法鉴定,而国力俱乐部的公章从未拿到宁波来。在长江广告公司代理律师邢昱辉提供的证据中,凡是盖有俱乐部公章的收据和协议,王纲均怀疑其真实性,他认为,这其中有作假的嫌疑。不过当邢昱辉律师拿出盖有公司大印的协议书时,王纲承认王珀曾把国力公司的公章带到宁波,因而他承认国力与长江广告公司签订的协议书是真实的。

  结果择日再审

  由于双方存在的争议较大,海曙区法院曾让其他人员暂时离席,而关起门来协调,审判长要求王纲把俱乐部公章的原件证明在7天之内提供给海曙区法院,但协调并没有什么结果。最终此案的审判长张丹丹法官宣布,由于长江广告公司和国力方面在国力俱乐部和公司的关系以及借据是否能冲抵合同款等两大问题存在争议,因此,法院要求双方在7日之内继续举证,择日再审。张丹丹法官对外表示,国力俱乐部转卖广告公司版面的事实基本能认定,不过长江广告公司是否违约在先、未能支付完合同款的问题还有待双方举证。 金陵晚报记者丁媛媛(编辑 丹妮)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