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金德小将近来喜讯不断 陈涛六月有望试训埃因霍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08:19 沈阳晚报

  近来沈阳金德小将陈涛可谓是喜讯不断,先是与俱乐部成功签约,随后又入选克劳琛的国青队赴德国参加训练。昨日,经金德俱乐部证实,陈涛极有可能于六月份再赴荷兰,参加埃因霍温队的试训。

  目前,埃因霍温队已经成功打入欧洲冠军联赛四强,该队的主教练是原韩国队主教练希丁克,而朴智星等亚洲球员在埃队的成功坚定了希丁克引进亚洲球员的决心。

  在金德队的前两次赴荷兰集训的过程中,小将陈涛就以其出色的脚法与技术,引起了荷兰多家俱乐部的注意,埃因霍温也派出球探对陈涛特别加以观察。在今年2月金德队即将回国之时,埃因霍温俱乐部向金德俱乐部表达了希望能让陈涛随队集训的愿望。何兵表示,如果陈涛能被埃因霍温队看中,金德俱乐部肯定会大力支持。

  据悉,六月份正值欧洲联赛休战期,期间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整之后,欧洲的各支球队都将重新集中进行训练,在这个时候随队参加训练,对于陈涛来说,无疑是融进球队的最佳时机。如果此次陈涛能够成行,预计留用的可能性不小。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