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集训打乱中超秩序 实德鲁能申花三队伤筋动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07:21 三秦都市报

  实德、山东鲁能、申花三队在前四轮过后稳居积分榜前三位,成为冠军争夺的热门,但是现在下冠军必在这三支球队中产生的断言还为时过早,国青集训打乱了原有的中超秩序,次年中超霸主之争很有可能形成战国式的混战局面。

  在赴德集训的国青队中,实德、鲁能各有五人,申花队四人,且其中大部分人已经成为球队的主力或主力替补。这些人被抽掉,不但影响到这些球队的主力阵容,而且几乎等
于抽掉了这三支球队的“板凳”,使这些球队出现伤病等停赛因素时的回旋余地大大缩水。

  实德老将李明终于在新帅彼德洛维奇手下获得了首发,但这是因为队中的主力小将权磊上调国青。虽然现在球队已经取得了四连胜,但球队中五人入选国青,剩下的又有多人受伤,加上红黄牌停赛因素,实德下一场对阵重庆力帆队时马上面临着缺兵少将的麻烦。

  鲁能是今年中超夺冠呼声最高的球队。不过,国青集训对这支球队的影响也最大,上周日主场被此前三连平的卫冕冠军深圳健力宝队逼平,五名国青队员的离队也许不是决定性的因素,但不可能没有影响。后面的比赛他们更面临着这样的尴尬。

  相比而言,申花受的影响要小一些,因此他们可能在“连鲁争霸”中加一脚,但是这支球队的综合实力与鲁能、实德相比似乎要略逊一筹,还没有在这两支球队被伤筋动骨后取而代之的绝对实力。

  本报记者 王战荣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全部实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