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力案原告不依不饶 殷传生:十天后让王珀好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02:3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潘琪) 国力暂时可以喘口气了!昨日,宁波海曙区法院就商人殷传生状告陕西国力俱乐部一案做出了押后审理的决定。“掌握了大量证据”、之前认为铁定胜诉的殷传生在意外之余仍然信心十足地表示:“十天之后,我可以收集更有力的证据,有王珀好看的。”

  案件和足球无关

  昨日下午2时,宁波海曙区法院开庭审理了宁波长江广告公司告国力俱乐部违约的官司,现场到了20多名记者。不过,昨日的审理过程,和足球可谓南辕北辙,双方基本纠缠在俱乐部的公章、合同协议书几大焦点问题上,但长江广告不能拿出充分的证据说明国力违约。

  焦点人物殷传生和王珀昨日均未露面,为长江广告出场的是代理律师邢昱辉,代表国力的则是俱乐部副总王纲。王纲认为原告把国力公司作为被告就是错误的,而应该是针对国力足球俱乐部,在诉讼主体上双方就争论不下,法庭难以调解。其它在借款合同等证据上也出现了争议。同时就殷传生此前指责王珀“私刻公章”,王纲坚决否认,并提出公章有待司法鉴定,对原告方提出的所有证据上的公章他都表示怀疑其真实性,此案的审判长只好要求王纲把俱乐部公章的原件证明在七天之内提供给法院。案件审理让足球记者们索然。

  王珀没打算退出足球

  国力副总王纲昨日在法庭上的表现是暂时扭转国力被动的主要原因,有条不紊却直中要害。从法庭下来,王纲表示回西安后将立即收集相关方面的证据材料。据悉,国力高层本来已经做好了败诉的思想准备,这个结果让他们非常满意。李志民和王珀加快了注册新俱乐部的步伐,而国力队注册乙级联赛也在快马加鞭地进行之中,国力的新壳在明天就能确定,而参加乙级联赛的相关事宜届时也能敲定。这家新成立的俱乐部,李志民和王珀将持有相同的股份,王珀将成为名副其实的股东。在保住了国力这个队伍之后,看来“丑闻缠身”的王珀还是不会像他自己说的那样,要退出足球。

  原告不依不饶

  本以为能当庭胜诉,觉得自己手中有过硬的杀手锏,但问题比殷传生想像的复杂,他失落之余嘴不软,“继续举证也是好事啊,我能收集更多的证据,十天后我会让国力好看。”

  殷传生表示,他的第一步是告国力公司转卖广告版面,随后是告王珀欠他85万元,第三是要求国力赔偿1500万元的违约金。

  但社会真正关心的是,他会不会像之前威胁的那样,把手中掌握的关于王珀打假球收黑钱的证据拿出来,帮助净化中国足球环境。但商人就是商人,殷传生昨日没有正面回答这个问题,只是说自己有能力让国力败诉。而另一位传说有着“王珀卖球”证据的宁波医生刘先生,昨晚仍然没有接听本报记者的电话。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