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每日体育报预测冠军归属:六分优势不变 巴萨最终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02:31 东方体育日报

  在巴萨与皇马的两强追逐游戏中,“压力”这一单词,被所有的媒体反复提起。夺冠进入到冲刺阶段,6分的落后劣势还无法让皇马球员感到绝望,同样,巴萨也无法带着任务已经完成的轻松心态前进,每一轮的联赛,除了了实力在足球场上的展现外,更多的还是双方对各自的“抗压能力”的一种残酷考验。

  巴萨与皇马本轮双双获胜,使得冠军悬念还会继续下去,在西媒体看来,追逐游戏
似乎比比赛本身还要吸引人——“巴萨的优势还有6分,目标看上去已经越来越近。领头的没有停步,追赶的不愿放慢步伐。两队哪怕在比分上也要追求同一:2比0。罗纳尔多门前嗅觉激发了小罗纳尔多的灵感,联赛冠军的归属并没有最后判定,悬念对两支球队都是一种煎熬,但对球迷来说却是一种刺激,一种享受。”

  “冠军奖杯,越来越近。”《每日体育报》在每轮联赛过后都会进行一番统计:“由于巴萨握有与皇马之间相互交锋净胜球的优势,因此相当于领先对手7分,在联赛仅剩6轮的情况下,这一优势称得上巨大。”巴萨剩下的6个对手分别为马拉加、阿尔巴塞特、瓦伦西亚、莱万特、比利亚雷尔以及皇家社会,而皇马的6个对手为比利亚雷尔、皇家社会、桑坦德竞技、塞维利亚、马竞、萨拉戈萨。

  《每日体育报》认为赛程对巴萨有利,因为巴萨的对手中有4队已经“无欲无求”,而皇马除了客场对皇家社会与塞维利亚向来战绩不佳外,还可能遭遇比利亚雷尔与马竞的阻击。该报甚至预测巴萨将以83分夺冠,而皇马77分只能位居第二。当然,皇马与巴萨球员的口水战还会继续,内容不用猜你也知道,自然是领先者表示胜利在望,而追赶者继续鼓吹“翻盘有望”。

  作者

  :特约记者 沈庆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萨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