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羽联新政盘活三老 龚睿那周蜜夏煊泽入选苏杯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01:0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高任飞)从国际羽联传出的消息称,中国羽毛球队已经上报了24人的苏迪曼杯参赛名单,龚睿那、周蜜和夏煊泽三名状态不佳的老将全部入选。

  三名老将得以幸运入围,主要是国际羽联对此次苏杯不限制报名名额所赐。如此一来,决定权全在中国羽协手中,教练组也就乐得把这些大赛经验丰富的老将全部招入,以备不时之需。另一个不可忽视的原因,就是世界锦标赛将于今年8月在美国洛杉矶举行,而苏迪
曼杯是球员们练兵挣积分的好机会。

  对于这纸名单,总教练李永波解释说:“我们多报一些队员,既能确保比赛时在阵容的安排上有较大的选择余地,也不怕出现一些突发情况。另外,进入大名单的大多数队员曾为国家队夺取苏杯和汤尤两杯做出过贡献,把他们列入大名单,也是对他们以往成绩的一种肯定。虽然他们中的个别人近期状态不佳,但如果从现在开始利用剩下的一个月时间加紧训练,还是有希望恢复到良好状态。“

  苏杯团体赛的5个单项中,女子项目是中国队最大的优势。男子方面,单打选手们最近的状态都不错;双打则在今年的全英和日本公开赛上都有出色的发挥,值得期待。中国队如果能在这四项中拿到三分,那么就算目前比较低迷的混双主力张军的状态依然没有起色,也不会构成致命威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苏迪曼杯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