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石狮服装城大事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22:52 石狮日报

  2002年11月,石狮服装城项目由石狮市经济局向泉州发展计划委员会申请立项,并于当月13日获批。

  2002年11月成立石狮市石狮服装城筹建领导小组。

  2002年11月24日,石狮服装城规划总体设计方案审定,并在石狮(香港)投资环境推
介暨项目签约仪式上作重点推介。

  2002年12月8日,在项目规划区内,石狮服装城项目举行隆重的奠基仪式。

  2002年12月,石狮服装城建设用地获省政府批准。

  2003年1月13日,为进一步扩大石狮服装城的知名度,同时为以后开展电子商务提供平台,石狮服装城网站(http://www.ssfzc.com;http://www.ssfzc.com.cn)开通。

  2003年1月28日,作为未来项目运作主体的石狮市服装名城有限公司正式注册成立,同时发布石狮市服装名城有限公司章程。

  2003年2月,进行石狮服装城一期工程勘察和设计工作。

  2003年3月9日,石狮服装城项目在石狮市公务大厦香港厅举行隆重的招商说明会。

  2003年“三九”海博会期间,石狮服装城在海博会现场——德辉广场举行推介活动,向客商发放服装城店面购买、租赁申请表,并向参会者展示了石狮服装城的建筑模型。

  2003年3月26日至31日,石狮服装城筹建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赴北京参加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3月28日下午,石狮参展团在保利剧院举办一场以“石狮时代时尚”为主题的“中国休闲服装名城——石狮专题推介日”活动,对石狮服装城项目进行了重点宣传。

  石狮服装城区间道路建设中标单位工程队于2003年3月20日进驻施工现场,3月26日开始动工建设。

  2003年3月底,石狮市服装名城有限公司开始进行服装城规划区域用地报批工作,由市国土局报送泉州市建设局审批,7月份泉州市政府批复。

  2003年5月16日,服装城配套的公交车站奠基。

  2003年6月基本完成勘察报告、施工图审查。

  2003年5月31日和6月1日进行一期四幢交易大楼主体工程开展评标工作,并于6月2日至4日进行公示。

  2003年7月,施工前期准备工作基本完成,与施工单位进行合同谈判,于月底签订施工合同。

  2003年7月16日于公务大厦901室,进行一期工程展览艺术中心方案评选。

  2003年9月7日市五套班子领导第一次检查服装城工地。

  2004年4月1日一期交易区封顶。

  2004年4月1日一期交易区装修施工设计交底。

  2004年4月1日———7月12日一期交易区店面选购与合同签订工作正式开始。

  2004年12月1日一期交易区店面招租与合同签订工作正式开始。

  2005年4月18日石狮服装城正式开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