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陈中:把伤养好08奥运全力以赴冲击金牌 2005041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8:40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4月18日电(记者郑道锦)雅典奥运会跆拳道金牌得主陈中18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未来几年她的主要任务就是把身上的伤养好,全力以赴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再夺一枚金牌。

  由于受伤的右膝不久前做了手术,陈中这次没能随中国队去西班牙参加马德里世锦赛,谈到这次比赛,陈中表示:“中国队这次没能像在雅典那样获得两枚金牌,这很正常,因
为我们在奥运会时冲到了高峰,但高峰过后肯定会有低谷。这次获得一金一铜的成绩属于正常。”

  对于在马德里为中国队夺金的小将王莹,陈中给予充分肯定,她说:“王莹这名小将在身高上很有优势,这次她在51公斤级的小级别上夺冠对于中国队来说是一个突破。当然我们在大级别上的优势还是比较大的。”

  关于奥运冠军罗微这次没能进入女子72公斤以上级比赛四强的原因,陈中表示由于没有看到比赛,她不方便说什么。

  关于右膝的伤,陈中表示,她做了个很小的微创手术,现在恢复情况还不错,不过估计还得要半年时间才能完全恢复。谈到近期的目标,陈中说:“现在还没有什么,主要就是把身体保养好,为2008年奥运会夺金做好准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