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16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将参加太行山大峡谷国际攀岩邀请赛 2005041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8:40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4月18日电中国登山协会副主席栾开封18日宣布,有16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加的“魅力长治·太行山大峡谷国际攀岩邀请赛”将于5月中旬举行。

  该项赛事的主办单位中国登山协会、山西省长治市人民政府等18日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据介绍,报名参赛的有近50名选手,分别来自俄罗斯、韩国、日本、美国、奥地利、菲律宾、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斯洛伐克、捷克、新西兰、加拿大、泰国、新加坡、中
国和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这是近年来在中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的自然岩壁赛事。

  太行山大峡谷自然风光旅游区地处晋豫两省交界,位于山西省壶关县东南。比赛场地设在八泉峡风景区,这里又被誉为“太行第一峡谷”,流程11公里,谷深在百米以上。比赛路线高程60米,平均坡度90度,被攀岩行家看好为国内不可多得的理想的自然岩壁。

  山西省长治市根据当地的地理优势,与中国登山协会联手举办国际攀岩赛事,旨在展示和开发当地旅游资源,打造太行山大峡谷的旅游品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