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球迷将辱骂进行到底 李春江怒斥赛场低劣行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8: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部分江苏球迷的低劣行径令赛场不和谐

  本来客队输了球,当地球迷应该不会有什么过激行为。但是,昨天江苏队赢球后,当地球迷仍对广东队不依不饶———在比赛结束近半个小时后,广东队将士仍然被迫留在休息室里出不来,因为一些球迷围在室外高喊极具污辱性的语言,俱乐部负责人怕出现意外,只能叫队员留在房里等待。

  自上一场部分江苏球迷对广东队极尽骚扰后(见昨天本版报道),此役又更进了一步。南钢体育馆本身就很狭小,替补席后面离墙只有一米左右的空隙,但为了多赚点钱,南钢俱乐部把这里也设为内场席。由此,广东队每次暂停,这些球迷都在近在咫尺的地方起哄,李春江赛后说:“我们布置战术时几乎彼此听不见,听到的就是他们的辱骂。”

  新闻发布会后,一名男球迷冲到场地,在离李春江两米远的地方破口大骂:“李春江,呆×!”正欲走回休息室的李春江显然被激怒了,气愤地回过头看着他。奇怪的是,维持秩序的警察却没有任何制止的行为。李春江对警察说:“他这样污辱人,你怎么就不制止呢!”这名警察反过来将李春江推回休息室。

  在休息室里,俱乐部负责人陈海涛不断做队员的工作:“由他们骂吧,他们素质低是他们的事。我们等会儿出去时有风度点,要签名的就给他们签,但别管那些骂人的,自己上车就是。”过了一会,领队关德有招呼大家:“走吧,人少了点。”当全队走出休息室时,几个外表靓丽的拉拉队队员却露出狰狞的样子:“广东队丢人!滚回去吧!”

  门外围着一群球迷,有找广东队队员签名的,也有在后面起哄辱骂的。队员都面面相觑:“昨天他们输了球骂还可以理解,怎么今天赢了球还骂?!”

  本报记者 周方平 (本报南京专电)

  (Robby/编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BA新闻 全部李春江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