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皇马追巴萨 大罗追小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6:35 深圳晚报

  西甲双雄今晨奉献两个2比0,积分榜上继续较劲

  皇马追巴萨 大罗追小罗

  本报今晨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2轮,巴塞罗纳主场2比0力克赫塔菲,在联赛中继续领跑,小罗纳尔多一传一射成为本场最大亮点。皇家马德里客场同
样以2比0力克莱万特,罗纳尔多梅开二度。此役后,皇马取得四连胜,在联赛角逐中以6分差距紧追巴萨。排在两强之后的维拉利尔落后皇马达14分,西甲收官阶段,皇马巴萨的你追我赶成为最大看点。

  巴萨领跑,小罗领舞

  巴塞罗那主场2比0轻取赫塔菲。罗纳尔迪尼奥直接任意球建功,随后又助攻久利进球。

  赛前当地10人的小提琴乐队演奏出轻快的巴萨队歌。小罗在悠扬乐曲中上场并且戴上了队长袖标。

  第29分钟,巴萨轻松取得领先优势。小罗中路20米开外的任意球直接挂大门左侧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7粒联赛入球。

  在小罗的从容调度下,下半场巴萨仍然轻松控制局势,第56分钟,小罗直传右路,久利反越位成功后面对出击的门将布洛托小角度轻巧吊射远角入网。法国人本赛季也取得了7粒联赛入球。

  皇马紧追,大罗闪光

  本轮联赛结束后,皇马与巴萨的积分差距仍然保持6分,但皇马状态上的回勇已经让人看到了他们紧追巴萨的信心与希望。罗纳尔多贡献了两个进球,虽然肥,但是大罗仍然是皇马队中的第一速度。

  莱万特的密集防守一度令皇马无所作为,第37分钟,罗纳尔多打破僵局,在接到萨尔加多的低传后,大罗门前扫射破网。这是罗纳尔多本赛季第14粒联赛入球。

  46分钟后,大罗取得本赛季第15粒联赛入球,他带球摆脱赫苏利之后又晃过门将莫拉,轻松推射空门得手。本场比赛胜利后,皇马已经在联赛中取得四连胜。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