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娱乐方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6:35 深圳晚报

  罗纳尔多爆发了,皇马赢得很轻松;小罗纳尔多爆发了,巴萨赢得也很轻松。

  今天凌晨的两场比赛堪称西甲标本——豪门+巨星,巨星爆发了,豪门赢了。

  最近很少有人再提“西甲甲天下”了,很是流行过几年,随着冠军杯上的全军覆没,随着皇家马德里的摇摇欲落,一句顺口溜嘛,随风。

  不是西甲就是英超呗,不是英超就是意甲呗,各领风骚两三年,五大联赛的小圈子,快得很。

  然而西甲与其他联赛真是不一样,追求华丽、追求美感、追求震撼力大场面、追求个性化表演化,皇马是极致,巴萨虽然在赛场上是皇马的对立面,也是同一个套路。

  这样的诉求点,很对球迷的胃口,但稍不留神就玩过了。球星也是人,也有打瞌睡拉肚子的时候,上一轮皇马VS巴萨的西班牙德比,最后一个决定天平的砝码,就是小罗翻江倒海的肠胃。

  这样的比赛看着美,而且悬,只要不是太执著于胜负,这是最轻松的娱乐方式。

  作者:李剑南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