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苗立杰近距离感受NBA 点评姚明已达一定高度(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5:53 北京晚报
苗立杰近距离感受NBA点评姚明已达一定高度(图)
  本报讯苗立杰抵达美国的萨克拉门托已经整整两天了,由于两地有15个小时的时差,苗立杰需要好好调整,她的首要任务就是休息。这两天,她做的真正和篮球有关的事情,就是观看了一场火箭队的NBA比赛现场直播。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休斯敦火箭主场迎战丹佛掘金队,姚明拿下13分,助火箭以115比87大比分击败对手。NBA的比赛大都在北京时间上午举行,苗立杰在国内时每天都跟着女篮进行训练,很少有机会看姚明的比赛。这次,她和中国社团的朋友们在萨克拉门托一起观看了这场比赛的现场直播。苗立杰感觉很新鲜:“以前几乎没有这样看过姚明比赛,感觉很有意思。解说是英文的,提到姚明的名字时故意拉长声音,就像‘要命’!”

  在美国的中国人聚在一起看姚明比赛,自然而然就把火箭队当成自己的主队。不论是姚明还是麦蒂,谁打出好球大家都欢呼。期间,大家还让苗苗做评论员,从篮球专业人士的角度来评点比赛。她说:“姚明到了NBA之后,我看他打球不多了。这次认真看他打球,感觉姚明现在各方面已经很好了,尤其是防守和封盖。用我们东北话说,那就是老好了。”

  从今天起,苗立杰和隋菲菲开始自己进行适应性练习。君主队的季前训练营还没开始,全队将在4月20日集中。(陈嘉 )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苗立杰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