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龙主场以守促攻 老胡关键时刻发威确保胜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5:53 北京晚报

  孙保生

  江苏龙昨晚打得确实漂亮,他们以守促攻,收尾时的犀利防守非常关键。

  在人们的印象中,华南虎的防守要强过江苏龙。昨役,江苏龙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开局就亮出风雨不透的凶悍防守,外线滑步快,内线补位快,一下子把华南虎打懵了。江苏
龙乘势追着打,发起了连珠炮般的进攻。13比0,这样酣畅淋漓的攻势,绝对出乎华南虎的意料,他们从气势上被压制住了。在上半场,江苏龙就发起6次快攻,成功5次,抢断球9次,而华南虎失误达到14次之多。

  江苏龙拼防守,在排兵布阵上也动了一番脑筋,首发阵容没有老将胡卫东,因为这种苦活、累活,胡卫东吃不消。让麦考伊首发也不行,因为他的防守不及雷恩快速、灵活。

  在最后两分多钟里,江苏龙曾由领先陷入被动,在命悬一线的时刻,他们取胜的关键还是防守,内线的封盖使积臣强攻不中。李群上篮球没进,江苏龙拼下篮板后,老胡拍马切入上篮。30多秒钟里,老胡独取4分,102比98,胜券已操在手中。江苏龙以守促攻,最终在龙虎斗中把握了主动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苏新闻 全部CBA总决赛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