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谁在忽悠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5:53 北京晚报

  近日,沈阳媒体报道,“著名笑星赵本山在京城与张曙光会面,有意染指辽足”。赵本山真要开始“忽悠”足球了吗?几经调查,多方求证之后,从目前来看,赵本山涉“足”入主辽宁一事,更像是一个大忽悠的故事。

  赵本山:那是喝点酒乱说的

  据沈阳媒体报道,赵本山有意牵手辽足,几天前赵本山赴北京与辽足总经理张曙光面谈合作一事。此事一经报道,引起各方关注。一时间赵本山成为了足坛的焦点,这两天赵本山接了无数个询问此事的电话,他急切地澄清,这是根本不可能的事。他甚至不愿提及与张曙光见面的事情。但在追问中,他终于透露:“那是我喝了点酒,乱说的。”记者追问,这算不算酒后吐真言,赵本山赶紧收口:“没!没有!绝对没有!”

  辽足:我们不清楚

  对于赵本山涉足辽足的报道,辽足领队周铁民表示自己并不清楚此事。他说:“我现在主要是负责球队比赛及日常事宜,对于赵本山介入我们俱乐部一事,我只是看到了,具体的并不清楚。”而辽足副总黄祖刚干脆否认了此事,他说:“这根本就是没有的事,赵本山并没有与我接触过。”有的辽足球员认为,以赵本山的名人效应,或许可以帮助辽足度过目前的经济危机,挽救球市。但他们也冷静地指出,赵本山虽然是一名球迷,但玩票和经营足球是两回事,他不可能接手辽足。

  媒体:这更像是一次炒作

  赵本山确实爱看球,也是中国明星足球队的一员“大将”,但要他真金白银地投入辽足,却实属有炒作之嫌。媒体报道后,一名跟随报道辽足的资深记者说,赵本山有能力有胆量“涉足”辽宁吗?辽足现在正是非常时期,从张海事件的泥潭里尚未拔出身来,政府收管的消息又是迟迟不见动静,可谓“孤儿”一个,赵本山真肯在此时拿出钱来,拯救辽足于水火吗?不过记者从东北媒体同行处了解到,赵本山的确和辽足总经理张曙光交情不错,也有私下接触,但这件事无任何进展,确实像是有人在炒作。(深友)

  网络编辑:张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