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亚洲队捧得朝王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5:53 北京晚报

  本报深圳专电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举行的第二届朝王杯亚日高尔夫对抗赛,昨天以亚洲队取胜的结果而告结束。在最后一轮个人对抗赛中,中国第一高手张连伟击败了日本第一高手丸山茂树。

  张连伟是朝王杯选手中惟一一个两届比赛都保持不败的选手。他在所参加的6场比赛中全胜。昨天他的对手是世界排名24位的丸山茂树。张连伟没有辜负中国球迷的希望,他最终
以赢3洞2洞免打的战绩战胜了丸山茂树。比赛结束后,张连伟开心地抱起了女儿,接受记者的采访,并且为球迷签名。

  这届朝王杯取得了空前的成功,由于观澜湖球会的出色服务和组织赛事的能力,3天来观众人数比上一届明显增加。亚洲队队长谢敏男说:“我相信在规模上,朝王杯只要两三年就能追上莱德杯。当然在球员水平上,亚洲选手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日本队队长青木功也认为,如果亚洲队和日本队联合组成一个最佳阵容,相信不会惧怕美国队或者欧洲队。(吴广崖)

  网络编辑:张宁

  海宁回来啦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