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灭尤文,贝帅重燃红色梦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5:19 新京报
灭尤文,贝帅重燃红色梦想(图)
提名理由

  4月14日,欧洲冠军杯1/4决赛第二回合的一场较量中,贝尼特斯率领客场作战的利物浦队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0比0逼平对手,在粉碎尤文图斯队主场翻盘美梦的同时,以2比1的总比分晋级半决赛。

  致辞

  2004年6月16日,44岁的西班牙人贝尼特斯正式出任利物浦队主教练,和球队签署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平心而论,在本赛季的英超赛场上,贝尼特斯并没有给“红军”

  球迷带来他们期待中的成绩。然而,在欧洲冠军联赛中,从去年12月9日主场3比1逆转奥林匹亚科斯惊险晋级16强起,贝尼特斯接连将不可能演变成为了胜利的现实。

  卡佩罗,亚平宁堪称“头牌级”的教练;贝尼特斯,享誉欧洲的冠军教头。两位“等量级”的教头在1/4决赛相遇时,关于他们所率领球队的前景却出现了绝对“不等量”的预测;本报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即便利物浦队在首回合2比1击败尤文图斯后,仍没有多少人对他们的晋级4强的前景表示看好。就像去年西甲联赛中率领瓦伦西亚最终反超皇马夺冠一样,这一次,利物浦同样是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让尤文图斯在主场被迫接受出局的现实。

  结合上述前提,贝尼特斯在这场对决中,显然是率领一支实力处于下风的球队击败了更为强大的对手,在红军英超梦想提早破灭的同时,在另外一条更具战略意义的战线上点燃了利物浦队的红色梦想。

  执笔人 王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