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兰中场核心膝伤加重 无缘欧冠半决赛并非空穴来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4: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8日电 据天空体育报道,AC米兰中场大将皮尔洛将很有可能缺席月末与荷兰劲旅埃因霍温队的冠军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

  据报道称,皮尔洛是在上周与同城对手国际米兰的欧洲冠军联赛的德战中膝部受伤的。A米兰队医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表示,皮尔洛的伤势非常严重,至少要休息15天。因此,这位米兰名将很有可能无法在与埃因霍温的首回合比赛中上场。

  在此夺标关键时刻失去皮尔洛这位中场组织者,不管怎样,对于米兰主帅来说,绝不是一个好消息。(卢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皮尔洛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