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担心卷入商业活动影响竞技 丁俊晖拒绝巨额赞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4: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8日电法制晚报报道,放着送上门的10万元赞助不要!这就是丁俊晖。他拒绝了家乡企业的奖金,仅仅是因为不想让这些商业活动让自己分心。昨天晚上,他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的时候语气平静:“这笔奖金我很感谢,这表示家乡企业对我个人的看重。不过,每个人有自己的原则,我还是想安静打球。”

  按照原先安排,丁俊晖将和父母一道在16日赶到广东东莞。但家乡人民的盛情邀请
使他不好推辞,于是行程不得不一改再改。上周末,家乡一民营企业邀请丁俊晖全家到集团总部做客。在做客过程中,企业老总越发对这位台球神童产生兴趣,并有了希望他为企业代言的想法。不过,这些商业合作还只是长远规划,企业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10万元赞助,希望通过此举来建立双方良好的合作关系。

  令人惊讶的是,丁俊晖和他父亲居然毫不犹豫地表示了拒绝。丁俊晖的父亲说:“无功不受禄,这是一个起码的原则。我们没有为这家企业作什么贡献,领这笔钱说不过去。最近,当地政府对我们已经有过20万元的奖励,我们已经非常感谢。”

  对于父亲的做法,丁俊晖说:“父亲这么是为了保护我,不让我成天陷入商业活动中无法自拔。作为一个球手,最重要的是打球。现在,尽可能提升自己的世界排名才是自己需要考虑最多的东西。”(周志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丁俊晖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