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五六岁少女边哭边骂 江苏球迷惹怒李春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3:2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林牧)在赛后,尽管一肚子闷气,但是李春江说:“虽然我们输了,但我们表现得非常优秀。”

  “赢球也好,输球也好,最重要的是我们给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李春江赛后说。而对于广东宏远队来说,这场比赛的失利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总经理陈海涛赛后也笑笑说:“没什么所谓了,本来我们就打算在这里拿下一场,然后回东莞好好打,既然
不能超额完成任务也没什么所谓。我们还有机会。”

  赛后的发布会现场围着许多球迷,从李春江拿起话筒的那一刻起,四周的骂声就不绝于耳。这种情况在上一场比赛的时候就已经出现过了。有一位南钢球迷从一开始就指名道姓地“问候”李春江,这样的骂声让李春江十分愤怒。“你怎么能这样骂人呢?!”李春江指着一个冲他谩骂不止的球迷嚷道,并向身边的警察和保安投诉:“这样骂人你们到底管不管?!”但是警察和保安不理会李春江的话。

  而在球场外,广东队的大巴外也围着很多在谩骂的球迷,有不少球迷用语十分之难听。上一场比赛后,一群少男少女围在广东队休息室外鼓噪。一位十五六岁的少女边哭边骂李春江,恰好李春江开门正欲参加新闻发布会,这群人骂得更来劲。刚刚经过的高树颂十分气愤地对着一名警察说:“你们快把那些人赶开,怎么回事啊!”

  在李春江走后,江苏队的执行教练徐强在新闻发布会上也表示:“这一场我们打得非常努力,感谢场上的运动员场下的球迷,今天这场胜利,是大家拼出来的,双方的实力其实相差无几。”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BA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