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生活圈杯女网赛半决赛:海宁苦战获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3:20 金羊网-新快报
  决赛对阵

  海宁VS德门蒂耶娃

  半决赛成绩

  海宁2∶0戈洛文

  德门蒂耶娃2∶1施奈德

  新快报讯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网球女单选手海宁继续着良好的状态,继前日带点运气地将现世界一号女单达文波特淘汰出局后,昨日又在生活圈杯女网赛半决赛中挥拍“斩落”法国人戈洛文。她将与俄罗斯姑娘德门蒂耶娃争夺冠军。

  两盘的比分是7∶6(4)和7∶5,这是比利时姑娘海宁复出以来参加的第二项比赛,此前半年多的时间里,她一直在与病痛抗争。“如果比赛前有人说我能打到决赛,我自己都不会相信,”海宁说,“这对我简直就是一种奖励,再次品尝胜利的感觉真是太好了,这是我(重塑辉煌)很重要的一步。”

  年仅17岁的戈洛文是首次参加这一奖金达130万美元的女子网球协会(WTA)一级赛事,进入半决赛之前她击败了大威廉姆斯和佩特洛娃。

  首盘比赛紧张异常,海宁以6∶5领先后,接着是海宁的发球局,形势对海宁一片大好,但戈洛文却成功破发,将比赛拖入“抢七”。次盘,戈洛文上来就以2∶0领先,但海宁连赢4局,比分改写成4∶2。戈洛文随后发起反击,先将比分扳成4∶4平,然后破发成功,此后海宁显示了强大的实力,不仅守住自己的发球局,而且连续两次破发,将次盘比分定格在7∶5,遂拿下整场比赛。

  德门蒂耶娃晋级的过程稍显曲折,在以3∶6先失一盘的情况下,她以6∶4和6∶0连扳两盘,击败瑞士选手施奈德。
生活圈杯女网赛半决赛:海宁苦战获胜(图)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