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甲:拜仁小胜捧杯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13:20 金羊网-新快报

  沙尔克自摆乌龙夺冠希望渺茫

  新快报讯在16日进行的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9轮比赛中,由于主要竞争对手均遭败绩,客场1比0小胜汉诺威96队的拜仁慕尼黑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目前联赛仅剩下最后5轮,拜仁夺冠形势一片大好。

  虽然巴拉克因伤缺阵,但拜仁开赛后依然反客为主,打得十分积极主动。直到20分钟过后,汉诺威96队才逐渐打出了自己的气势。但双方均未能把握住数次不多的破门机会,尤其是攻势上占优的拜仁慕尼黑队因主力前锋马凯状态不佳,场上明显缺乏能够“一槌定音”的关键性球员。比赛结束前3分钟,哈格里夫斯替补出场,这一换人最终令人意外地为拜仁打开了胜利之门。第90分钟,哈格里夫斯接队友皮萨罗助攻,在禁区内一脚劲射破网,帮助拜仁客场全取三分。

  拜仁夺冠的主要竞争对手沙尔克04队当天主场迎战汉堡队,开场仅3分钟即由阿萨莫阿先声夺人,首开记录。不料沙尔克04队在随后的比赛中打得过于保守,最终被汉堡队在下半场连扳两球,以1比2告负。连续两轮落败后,沙尔克04从与拜仁同分到迅速被对手超出6分,夺取联赛冠军的希望已非常渺茫。

  在当天进行的德甲本轮其他几场比赛中,勒沃库森队客场3比1战胜积分垫底的弗赖堡队;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主场1比1与美茵茨队握手言和,保级形势十分严峻;多特蒙特队同样在主场与比勒费尔德队1比1战平;柏林赫塔队依靠巴西球星马塞利尼奥的进球,客场1比0力克卫冕冠军不莱梅队,在进军下赛季欧洲俱乐部赛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定的一步;上轮获胜后看到一丝夺冠希望的斯图加特队客场1比2不敌罗斯托克队,在夺冠希望破灭的同时,也让罗斯托克队再次看到一线保级的曙光。

  德甲联赛第29轮最后两场比赛将于17日进行,分别由沃尔夫斯堡队主场迎战纽伦堡队,波鸿队客场与凯泽斯劳滕队交锋。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